重要公告
台銀人壽關懷弱勢 與自閉症星兒提前歡度中秋節
2018-09-25

 

台銀人壽總經理周園藝帶隊率愛心天使於中秋節前夕拜訪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位於蘆洲的星悅小站,一起體驗手工皂製作過程,並參觀與品嚐星兒親手製作的Starffee咖啡。臺銀人壽規劃趣味問答遊戲與星兒互動同樂,為了贏得獎勵,星兒熱烈參與,成功抱回台銀人壽準備的精美禮物及外觀像柚子的熊保撲滿存錢筒。參與活動的愛心天使們與星兒們玩得樂翻天,現場氣氛超級歡樂,提前散播中秋節慶氣氛。

周園藝表示,照顧弱勢是台銀人壽身為唯一國營壽險公司的使命,開發提供各類保險商品及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以協助政府建構社會安全網。台銀人壽幫助自閉症服務協會規劃「慢啡天使計畫」,協助協會導入耳掛式咖啡包生產技術,幫助協會從競爭激烈的手工皂紅海市場,另闢藍海,現在協會創立Starffee耳掛式咖啡品牌,並已募集一台咖啡行動餐車,轉型成有能力自籌財源的社福團體。

台銀人壽未來在全台各地將針對不同弱勢族群,結合在地社福資源及愛心志工,持續將企業社會責任融入業務並全員參與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