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介紹

姓名: 莊碧玫董事長

學歷: 英國國立威爾斯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美國西太平洋大學企業管理博士

經歷: (現任)   中央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飛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東

         華南大飯店股東

         中華民國保險代理人商業同業公會代表

 

  企業是以長程利益為最佳選擇,摒棄因短期利益的追逐對個人及組織追求長遠利益所帶來的傷害。具體的做法是保存傳統價值觀念,為維護組織注入誠信原則與整體觀念,破除過往的「我們」與「他們」的對立觀念,更包括如何激發創意,適應企業所處環境的變化,提升服務品質,以及在資訊氾濫的時代提昇溝通效率等。這項新的整體觀將為企業、員工、消費者、客戶、廠商及其他同行間的合作關係帶來豐厚的助益。

 

  故企業經理人必須謹記商場上的黃金守則及為人處事的傳統原則仍具有彌足珍貴的價值,依照誠信的原則行事,自然能得到同等的回報,當可在職場上隨時獲得雙贏的局面,在財務與人我關係上帶來真正踏實的收穫。

 

  目前已進入「全球產能過剩的時代」,優越的企業正跨越國界,甚至包括對未開發國家的各種資源整合,以增強其競爭力,這波追求永恆發展的整合是朝善意、互惠的原則,構建一個『以客戶為焦點、員工自我驅策為力、資訊數據為依據且影響廣泛的健全及持續的企業』。對內與員工結成夥伴,共同為企業的發展而打拼,並能顧及員工的幸福與期望,對外與協力廠商、客戶也要形成夥伴關係,相互支援、利益均霑,建立一個充滿愉悅、互信、感恩、活力又經營卓越的夥伴式學習型企業的終極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