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臺銀人壽 獲金炬獎
2018-07-05

 

    國營壽險公司臺銀人壽首次參賽金炬獎選拔,即榮獲「優良客戶滿意度」殊榮,並以「臺銀人壽長青守護十年定期防癌保險」榮獲「年度十大績優商品」獎項。

   

    此次榮獲年度十大績優商品為臺銀人壽為補足銀髮族醫療缺口,設計符合高齡長者購買的癌症保險「臺銀人壽長青守護十年定期防癌保險」,專為50至75歲長青族設計,免去多重篩檢程序,以免體檢為原則,且繳費年期10年,到期續保最高可保障至85歲,保費平實,讓保戶的錢花在刀口上,幫助高齡長者解決買不到合適防癌險的困擾。

   

    臺銀人壽於優良客戶滿意度獎項也獲得評審高度肯定,尤其是臺銀人壽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已經連續3年達98%的高滿意度;此外,衡量保險業的業務及服務品質重要指標「保單繼續率」,13個月及25個月保單繼續率連續3年均能達98%以上,為業界前茅,顯示專業服務得到保戶的肯定,讓保戶能夠根據需求,購買合適的保單。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