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臺銀人壽榮獲保險龍鳳獎優等獎
2017-04-14

      

       國營的臺灣金控與旗下壽險子公司臺銀人壽於此次「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分別獲得「金控組優等」及「壽險公司內勤組優等」獎項殊榮。

       臺銀人壽總經理邱華創表示,該公司在業界擁有「唯一國營」以及「歷久彌新」的獨特性,百分百的國營品牌,自民國24年中央信託局保險部承辦人壽保險業務至今已超過80年,擁有國內辦理人壽保險業務最久的專業經驗,而民國97年改制為臺灣金控壽險子公司,卻是個不到10年的公司,是最名符其實的「歷久彌新」。

       邱華創指出,臺銀人壽在國營事業的框架下,面對完全競爭的壽險市場,近年來能屢獲「保險龍鳳獎」內勤組優等的獎項,顯現

公司經營的成果能被社會看見,公司具體的經營表現包括「連續三年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達98%滿意度」、「連續三年的第13個月及第25個月保單繼續率均能達98%以上」、「連續三年獲國內最大信評公司中華信用評等公司獲授予國內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及財務實力評等『twAAA』」,臺銀人壽的信用評等是業界最高,保單繼續率也是持續名列前茅,再加上客戶滿意度的肯定,不論是在公司體質、壽險經營和專業服務等面向,都可彰顯國營品牌優質穩健的經營成果。